ol制服美女視訊 - 18禁小遊戲 - 免費視訊聊天室 - 車展show girl聊天 - 視訊辣妹自拍 - 玩美女人視訊網 - 免費視訊聊天室 - 免費下載電影或動畫 - 歐美免費視訊交友 - 免費性愛影片線上看 - 自拍密錄館 - 漂亮美眉視訊 讓你不無聊 - 台灣辣妹貼圖區 - MOMO520 真人一對一視訊 - 情色視訊 - MEME104 閃亮天使520聊天室 - 女王真人美女 - dollars聊天室 - 玩美女人影音秀 - 甜言戀語美女影音聊天室 - 美女脫衣瑤瑤聊天 - 正妹牆 - 免費a片下載 -

圖/擷取自迪麗熱巴weibo、Instagram

迪麗熱巴擁有新疆維吾爾族血統,擁有深邃五官及輪廓,曾被譽為「世界上最時尚臉孔」,就是天生的美人胚子。日前流出的崩壞照不僅油光滿面,細紋毛孔全現形,完全嚇壞網友!不過,立即被粉絲曬出無P圖照片反駁「黑我熱巴有意思嗎?」力證迪麗熱巴本人擁有牛奶般的雪白皮膚。


 

網路近日流傳這張「迪麗熱巴崩壞照」(翻攝自網路)

粉絲曬出照片力證迪麗熱巴的無修圖幕後照。(擷取自迪麗熱巴粉絲後援會weibo)

內外保養兼具
面膜控不只范冰冰,迪麗熱巴曾坦言一天甚至會敷上三次保濕面膜,早上妝前、晚上睡前以及中間若感到乾燥也會緊急來一片,並做好防曬。除此之外,迪麗熱巴強調好愛吃蔬果,每天一定會盡力吃到新鮮的蔬菜水果,若時間允許,每天也會喝一杯紅蘿蔔汁,櫻桃、葡萄等水果也是她的心頭好。

(擷取自迪麗熱巴Instagram)

牙齒也不放過 
除了皮膚要白,女明星最在意的還有牙齒,一口潔白的好牙拍起照來更加分,據說迪麗熱巴刷牙還分成兩個部分,首先用牙刷清理牙齒,再用棉花棒沾取牙膏,仔細在每顆牙齒之間、細微處都來回加強擦拭,不放過任何一個小細節,美齒保健就從日常小地方做起,牙齒自然不容易變黃。

(擷取自迪麗熱巴weibo)

熱愛瑜伽
想要維持上鏡頭的緊實身段,運動當然也是不可少的,迪麗熱巴曾在受訪時分享,熱愛用瑜伽維持腿部的漂亮線條,尤其喜歡藉由伸展的過程中,放鬆全身緊繃的肌肉,不但身體放鬆,心理的壓力彷彿也隨著著伸展釋放了,身心內外徹底都舒壓。

(擷取自迪麗熱巴weibo)

(文章轉載於網路媒體,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)

 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arrow
arrow

    破處經驗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